别云楚云端

沉迷老王无法自拔

一段随笔

   “壬午年五月廿七,某于秦岭阴初见子玖君。一见倾心,三生难忘。顾笔。”

   春风十里扬州路,卷进珠帘总不如。
  
   正值人间四月,江南芳菲已经要尽了,桃杏里的人家在渐入四合的绯光里影影绰绰,小城镇依山傍水,灰瓦白墙早改了先前撒豆似的错乱,绕着碧色铺就的一条河带鳞次栉比了一路暮春光,衬着山川四野,衬着还未被战火侵扰的桃花源。

   雨季倒也识趣得很,知道初夏未到,便不来讨人厌,于是叫太阳从缠绵又濛濛的天色中露了脸,连缀着傍水的桃花杏里未尽的绯色,补出了一片残破但依旧可爱的叆叇烟霞。

   在这个时候,即便是再稀松不过的人,顺着新铺的青石板路走不过半里路,都能够找到水边,进了水,便不愁从这小巷中走出。

   可我是真没想到会有这么笨的人。

【周王12h/论坛体】八一八那个不要脸拐走主管的敌方主事!

【周王/论坛体】八一八那个不要脸拐走主管的敌方主管!

主视角小别

柳非小戴沐橙出没注意

 

1L 楼主

大家好楼主性别男爱好女虽然这并没有关系好的我们进入正题

这里说的就是敌方管事臭不要脸仗着颜好身高关系近就想趁机拐走我们主管的事!!

 

2L 前排占楼。

 

开八前问问楼主,你们这是什么公司?还查房?顺便主管是男是女?这浓浓的单亲爸爸带娃的气氛……

 

3L “他”,好的,我已经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4L 坐等

 

5L 楼主 额,单亲爸爸是什么可以吃吗……

 

简单说下,我们主管男,性取向不明,有轻微洁癖挺注意个人卫生一人,是直的吧?没看到他有男朋友。至于下一个问题,因为工作需要,我们职工都是住一起的,好的没毛病。

 

这里来说说那个不要脸的敌方管事z吧。W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才认识z的。那时候我还没有进公司,而我们主管就已经是圈内挺有名气一大神了,据说z刚到公司的时候就提拔做了主管,一些老前辈就看他不爽排挤他,再加上他又是那种性格腼腆不善言辞的人,处境一度很尴尬。

 

然后我们主管在那个时候认识了z,挺欣赏他的才华和能力,就拉了拉他。

 

没想到,孽缘,就是这个时候种下的。

 

 

 

35L 楼主 我回来了。我艹刚刚w查房来了,幸亏我聪明机智反应快!

 

我们继续八。

 

等z的处境好起来之后,w也没有跟他断了联系,除开公事不谈,私底下也是把z当作好朋友吧。一直都没有断开联系,z也经常来我们城市找w什么的。很正常吧?

 

正常个鬼啊!!你知道长江三角洲到京津冀有多远吗?还是一个月来两次?你们是在异地恋吗?

 

身为一个直男,我什么也不想说。

 

 

36L 卧槽这莫名越来越像寻情记的语气是怎么一回事?

 

37L 黑暗中一双无形的黑色大手伸向了二十+的花季青年。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下一期《那个不要脸的王八蛋拐走了我们主管》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

 

38L 话说楼主你到底是怎么发现他们的gay情的?直男之眼?

 

39L “因为我闻到了恋爱中的酸臭味”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1

 

42L +2

 

43L +3

 

……

 

152L +10086 楼主呢?w又查房啦?

 

153L 楼主 回复 37L 具体工作不方便透露啊

 

154L 楼主 刚刚w叫我出去有点事啊这就更

 

155L 楼主 容我再夸一夸我们主管。

 

之前说过了,z长得特好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主管他性格又好,为人处世滴水不漏又有名气,可以说是非常棒就比z差那么一点点了【我说的是反差萌这一点】,有挺多的妹子叫着要嫁给他什么的我才一点都不羡慕呢。所以z会喜欢他很正常啊!

 

我为什么会发现他想拐走我们主管呢?

 

因为,

 

根本就不用发现啊!!

 

他看我们主管那个眼神,就是那种八点档言情男主看女主那种“只要你高兴干什么我都愿意”的眼神啊!!全公司上下大概只有我们主管没发现了吧,谁让他只敢在人后默默注视呢?呵呵。生无可恋.jpg

 

不过他以前都不敢看主管的眼睛,现在都敢直面他的眼神毫不畏惧了。这是胆子大了要抓羊了吗??

 

主要是,我们都挺怕跟主管对视的。

别低气压笼罩的恐惧,你们不懂。

 

156L 给楼主点个蜡

 

157L 我看主管这种人就是要骗上手了才会恍然大悟

 

158L 求楼主爆颜好腿长主管照

 

159L 心疼z啊,这种痴情忠犬攻真的戳萌点啊

 

160L 排楼上,天底下长得好的都搞基去了啧啧啧

 

161L 叶下海棠 虽然很心疼z但是我站w攻,我觉得这位要是能和z在一起的话能分分钟把人宠的下不来床

 

162L 站z,w这种事业心重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的主不应该是坚持“发乎情止乎礼”然后被好不容易苦尽甘来的z揪回去干的下不来床吗?

 

163L 叶下海棠 楼上说的为什么会这么有道理……

 

……

 

257L 借楼插个广告

 

养生堂自然眼膏,微草用了都说好。

 

258L 回复 257L 呸,怎么哪都有你药粉?

 

259L 回复 258L 楼上你真是个天才,你哪只眼睛看出这是药粉啦?明明就是你庙派的高级黑吧

 

260L 养生堂自然眼膏,王杰希用了都说好。

 

261L 王杰希:妈的智障

 

262L 我王:喻队上次推荐你用的手残霜还好使吗?

 

263L 喻文州:王杰希,jjc见

 

264L 哈哈哈哈哈太残忍了居然让你鱼和我王jjc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庙粉

 

……

 

354L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药庙撕逼。

 

355L 此言差矣,明明就是那帮和尚要搞事情

 

356L 我去,你们就不能去隔壁荣耀论坛撕吗?那里不是专门为你们开了十个水楼吗?有必要在这歪楼?

 

357L 听说已经开了十一个了。@楼主@楼主

 

 …

 

414L 楼主 爆照你们就别想了,尊重隐私,尊重隐私。

 

今天,z来我们公司找主管了。【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他大概是没有提前跟主管说吧,w在办公室门口看到z的时候简直要多震惊有多震惊,同时,他也干净利落的忽略掉了z脸上那笑开了花似的讨好表情。同情。吃瓜群众.jpg

 

可能是还在埋怨z的自作主张吧,没怎么理他就让他把行李搬到自己房间去了,理由是时间晚了找酒店也不方便……等一等!有哪里不对啊!!我是要报警吗??

 

卧槽,我现在报警来的及吗?

 

424L 楼主 咳,回归一下正题啊同志们。【我真的不要去盯梢吗我们主管平常不锻炼肯定反抗不了z啊】

 

Z算是我的前辈吧,再加上w的原因,我跟他还算是熟,就是见了面能打声招呼的那种。不过因为他性格挺腼腆不爱跟人打交道所以我们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是的可以说是很熟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见了面能打招呼就算熟了,事实上他除了见到w就跟一只泰迪一样以外跟谁都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415L 目测主管菊花不保

 

416L +1都睡一张床了,再不干点什么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417L 楼主 好的,这就去报警

 

418L 回复 楼主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

 

419L 叶下海棠 不得不说我还有点小期待呢

 

420L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

 

421L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423L 回复 楼主 楼主别激动,深呼吸。说不定z他真的只是单、纯、地、看、朋、友呢?

 

423L 楼主 呵呵……

 

424L 楼主 咳,回归一下正题啊同志们。【我真的不要去盯梢吗我们主管平常不锻炼肯定反抗不了z啊】

 

Z算是我的前辈吧,再加上w的原因,我跟他还算是熟,就是见了面能打声招呼的那种。不过因为他性格挺腼腆不爱跟人打交道所以我们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是的可以说是很熟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见了面能打招呼就算熟了,事实上他除了见到w就跟一只泰迪一样以外跟谁都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429L 楼主 【喂110吗这里有人涉黄】

 

不要再歪楼了!我们接着再说。

 

Z的样貌就不用说了,以我的直男审美我就给他打个9.5吧,不给满分怕他骄傲。我们主管的话呢,随便给他打个一亿分也就差不多了,四舍五入不怕他骄傲。除此之外z还是我们业内公认的行动派,平常还起来又容易害羞还沉默寡言一人其实干起正事来绝不含糊。W当初也是特别欣赏他这一点才进了z的圈套【……】还要我们向他学习少说多做。可是,借我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朝您下手吧,会被巴雷特狙击爆头,呵呵。

 

于是z可耻的利用起了我们主管的怜弱之心【并不是】各种温良无害的卖萌温水煮青蛙地对我们主管发起了攻势。

 

430L 叶下海棠 要不是知道队长在经理办公室我还真怀疑那个打分是队长打的。

 

楼中楼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不想活了吗!竟然质疑队长的美貌!

 

该回复已被删除

 

432L 可以说是非常美了。

 

433L 直男审美,不服不行。

 

434L 楼主也玩荣耀啊,我楷楷真的是超级棒的!

 

435L 去去去,区区周泽楷,以我叶老大的能耐,秒之秒之。

 

436L 集火那个兴欣粉!

 

437L 集火那个兴欣粉!

 

438L 集火那个兴欣粉!

 

……

 

515L 说起来你们看了微博没!楷楷从世邀赛回来之后就没影了啊!

 

516L 说起来在世邀赛那个期间他还是出人意料的活跃呢……

 

517L 楼上是说楷微博上和某人的互动吗?

 

【XXX.JPG】

 

【XXX.JPG】

 

518L 感觉那几天楷粉都要把微博翻个天了,整天如丧考妣的问是谁那么好运被他们家楷临幸了

 

519L 我记得黄少天那天发微博说他也出去了吧?

 

520L p1风衣那个明显不是好吧?nili烦有这么长的腿吗?有吗有吗?

 

521L 怎么啦?176怎么啦吃你家米了?我烦176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头顶天脚踏地!

 

522L 那还是谁?国家队里符合这个身高的好像就只有孙翔和王杰希了吧?

 

523L 不是孙翔,据说他那天自告奋勇和叶修喻文州肖时钦打麻将,差点没输个底掉。

 

524L 你说年纪轻轻为何要这么想不开……

 

525L 叶喻肖?新杰大大呢?

 

526L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人士透露,由于同房的张佳乐夺冠以后太兴奋没睡着吵到他了,补了一天的觉

 

527L 这样哦。那张佳乐还活着吗?

 

528L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人士再次透露,张佳乐也没起得来。

 

529L 回归正题【没有,也不是楷楷,他后来发微博澄清说是一位很尊敬的前辈

 

530L 噢,路人表示那还真是太有爱了

 

531L 话说你们不觉得p2那只腕表有点眼熟?这不是王杰希登机之前戴的同款?

【截图.jpg】

 

532L 什么同款,就是情侣款。别告诉我你们没发现之前的那个风衣剪影就是你周之前发过的私房照的情侣款

 

533L 还又是感谢某位前辈的生日礼物

 

534L 来自前辈的关爱也是相当浓厚啊,王杰希暂且不提,周泽楷什么时候这么对待过别人?

 

535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536L 哈哈哈哈轮回和微草掐起来我们兴欣就可以趁机抢boss了!!

 

537L 哪里是掐?这不是联姻了吗?

 

538L 怎么又是你?集火那个兴欣粉!

 

539L +1

 

540L +2

 

541L +3

 

542L 八字还没一撇呢,能不能不歪楼?@楼主

 

……

 

551L 叶下海棠 咳,楼主手机被主管收了,我来帮他更。

 

这里说说我的观点。

 

其实,呃,我挺希望他俩在一起的。【不我竟然是这样的人】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觉得是z单方面拐带w,毕竟我们主管是有过丰功伟绩的男人不至于这都看不出来……而且他又是个清冷正经的性子,真要什么都没有,是绝对不会同意z的某些行为的。或者说,抛开楼主的直男之眼来看待整件事情。

 

我觉得,他们已经背着我们在一起了,呵呵。

 

比如说,放假的时候主管推掉了公司的聚会活动之后我就发现w在电话里喊了z的名字,又比如说,偶尔跟z公司的同行聚餐的时候w虽然都不看z但是都是点的他爱吃的菜。

 

这股突如其来的狗粮是怎么一回事。

 

552L 一切尽在不言中

 

553L 哈哈哈哈心疼直男楼主

 

554L 不是你们真觉得楼主是直男?

 

555L 叶下海棠 回复 554L 反正我觉得不是。

 

556L 滴——此贴已更名为《八一八我的gay佬主管》

 

557L 可怜楼主手机被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558L福尔摩斯·戴  这么说来我有一个疑问

 

w和z,一个清冷正经的事业狂单亲爸爸,一个沉默腼腆颜值爆表,不得不说我想起两个人。

 

周泽楷,王杰希。

 

559L 叶下海棠 回复 福尔摩斯·戴 都说了是公司,巧合吧

 

福尔摩斯·戴 私聊 叶下海棠 非非!是我啦嘿嘿嘿

 

叶下海棠 回复 福尔摩斯·戴 你吓死人了!

 

560L 哪有这么巧?照着么说楼主是刘小别咯?

 

561L 别哥的手速不应该这么慢啊?况且他哪里是直男啊?

 

【刘小别:你们这群假粉】

 

562L 直男别哥,对不起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3L 所以说,z来找w玩♂耍♂,然后呢?

 

564L 继续玩♂耍♂?

 

565L 我有一个疑问

 

他们是怎么做到在【哔——】的时候还顺便收掉lz手机的啊

 

566L 哈哈哈楼主他破坏了意境会被z削的吧

 

567L 叶下海棠 那倒不会,巴雷特狙击轰出银河系倒是有可能

 

568L 23333333

 

……

 

669L 又见巴雷特狙击!为我周打卡

 

670L 是是是,你周你周。你家枪王大大刚刚在微博上公然出柜了你知道不?

 

671L !!!!wtf!!!怎么回事?

 

672L 这么帅气的拿下枪王的男人也只有魔术师大大了

 

673L熏帘未卷 虽然早就知道他们有gay情,但刚结束比赛回来七夕节就这么大方出柜的还真少见

 

674L 听说王杰希的女友粉已经把护城河哭涨水了

 

675L 那楷粉岂不是要哭瘫陆家嘴?

 

676L 那么问题就来了,王周还是周王?

 

677L 王周,吹王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678L 周王!!年下不解释!

 

679L wocao!!!!!刚刚杰希发微博承认是小周追的他啦!!!

 

680L 魔术师威武霸气

 

681L !!!!!

 

682L 可以说是非常gay了

 

683L 周粉已然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684L 给周王默默点了一百个赞

 

685L 以我王的性格【懒】,他很有可能因为懒而不愿意在上面

 

686L 王吹竟然无言以对

 

687L 竟然是被正主逆了cp

 

688L 请枪王大大抱肛大眼宝宝

 

689L 以杰希宝宝的傲娇,他也很有可能回避开这个问题

 

690L 所以说要边哄边肛啊!

 

691L 请魔术师在小周腿上变魔术!

 

692L 都说了懒得动了。

 

……

 

看来是没有人记得楼主了

 

————此贴已封—————

 

aaaaaaaaaaaaaaaaaaaaa!!!!!!!!!!!

丸:

共微末之草点滴成原,伴你的荣耀星辰似海

联盟的魔术师,微草的王杰希

——   将爱与荣光,全都给你



包包包子铺!: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2017.7.6日,王杰希18岁生日

2017年9月,王杰希正式出道

从此,我们拥有了一位魅力无限的成年魔术师


LOFTER邀请所有喜欢杰西卡的小伙伴,一起来送上爱之点赞力,助力魔术

师登上LOFTER开屏

↓↓↓

即日起至7.4日24点,请为本帖送上小红手点赞

· 红心数量超过3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

· 红心数量超过5k,送上LOFTER二次元领域庆生轮播位+杰西卡专题+庆生

微博

· 红心数量超过1w,送上LOFTER开屏+杰西卡专题+庆生微博

· 将从所有参与的小伙伴中,抽取5名送上LOFTER王杰希特典LOMO卡1套

注意:以上统计均只包括小红手哦,推荐、转载等不计入在内,当然,依然欢迎用评论等送上你想说的生日祝福哦


P.S. 欢迎各位大大们投喂作品(请打上#王杰希18岁生快#标签),成为此次庆生开屏/专题/轮播位图、以及专题文字素材,我们将按照热度优先选择,如果喜欢太太的图,一定要多多为她打call~


「岁岁常安||秦时」秦时新招

「岁岁常安||秦时」

   “近水人家多在桃花杏里,春天只需注意,凡有桃花处必有人家,凡有人家处必可沽酒。”
                            ——秦时新招

   积石如玉,列松如翠。

   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他提着箱子,推开了院子门,三四月里桃杏开的正是好,一向清幽的小院也难得惹了一处绯光。

   他看见浅粉色的花瓣缓慢飘落,沉淀在了仿佛永远不会结束的春花三月天里。粉红云霞漫天纷扬,青年倚着树,眉目清朗面如冠玉。秦淮从桃花树下走来,一如当初少年骄傲矜持如孔雀,踏着碎玉琼花,走过桃杏纷飞,走过岁月荒芜,走过金戈喑哑,走过漫天云霞,朗朗而笑,惊才绝艳。
   秦淮说,欢迎回家。


穿一身白衣 ,
靠着一排紫罗兰,
我看见你半倚半躺;
那时月光 ,
照在那些仰着脸庞的玫瑰花上, 
也照着你仰起的脸。

   月季丛旁倚着读诗的青年。

   你看到他温顺寂寞的眉眼。

   阳光穿过深深浅浅的云层无非厚此薄彼的洒落在英格兰长阴的土地上,盛夏的季节里天气依旧是温柔而舒适。知更鸟含糊的清鸣,颇有韵律的脚步声由远而近。青年骨节分明的手中握着一把伞,清浅的笑容衬得干净年轻的面容更显清俊。

   “你——”正是放晴的日子,你刚要好奇他手里的伞,他却见了你一阵欣喜,两步做一步跑来,小心翼翼的轻轻握了握你另一只手,含蓄的笑容里分明带着点欢欣雀跃的味道。

   “我怕下雨,便提前来找你了。”

    月季丛旁立着那如画的青年。

    他声音朗朗温存墨玉,从此无法忘却他的笑颜。
                                ——秦淮
                             《月季姑娘》

   “因为是心甘情愿的沉溺,即使是死亡也无需被拯救。”

   其实死亡比想象的来得简单得多。

   年老的森林在冰冷的炮火之下早就残破不堪,苍白高大的树木睁着爬满了凋零的藤苔的枯黄的眼,正在被炮火吞噬的坚硬身体不知为何透着诡异的美感,哀伤静谧的空气撕开了一个口子,放进了硝烟弥漫的恶魔。

   “这是赶走恶魔的代价。”
                                ——秦淮
                       《亲爱的安娜贝尔》
  
   猴子果然还是猴子。

   他拥着怀中妖冶妩媚的美人,美人动着那点隐秘旖旎的小心思,长信宫灯长明不灭,红霓帐里歌舞升平。

   “你为何……为何!”

   沉默的帝王低垂着眼,看那身披金甲脚踩祥云闯了天堑的猴儿劈开一条血路,看那灿金色的眼睛穿过万丈红绫,看那滔天的怒气将纸醉金迷的空气撕裂,看那长枪穿过猴儿受过伤的胸膛。

   夜如何其?夜未央。
                               ——秦淮
                                《成佛》

  秦时,欢迎回家。

——秦时家规——
▲秦时主语C圈,挂签图名【岁岁安】三选一,不定期检查。
▲前十扛家镇宅。
▲不闹事不怕事,大事一起扛,小事自己麻溜的解决。
▲尊长爱幼,禁止吵架,有矛盾小窗解决,严禁撕逼。
▲不禁cp及各种关系,但家中一律以兄弟姐妹相称,秀恩爱适度;解关等私下协调,不准在家里甩脸子闹事;分手则留一退一,以免尴尬。
▲严禁发低俗恐怖内容图片,否则道歉写检讨。
▲无意义刷屏禁言警告。
▲出勤率过低自领飞机票,长弧请假,截图发群文件。
▲背叛兄弟者逐出。
▲禁止无故退家,退家讲明理由。
▲不准作死,不准欺负长兄。秦淮最帅。
▲若非特殊原因,退家的都不必再回来了。
(感谢四哥提供的家规模板)

审核。535195614

所有王右。爱他就要干他

嗨呀杰希他超可爱的!!!!!!!

末日paro\一叶之秋

#末世paro

#一叶之秋



明眸皓齿今何在,血污游魂归不得。


他提着血染过的战矛,每一丝腥风中都有游灵的吟咏。


“呲啦——”矛尖下的恶鬼惊愕地嗤叫了一声,扭曲的手爪还没来得及抓住一片破碎的衣角,便被暴虐的黑色斗气抓住,吞没。一团血雾从被腐蚀的皮肤处崩裂,烧焦的残肢哗啦一声散乱了一地,焦尸味在压抑低沉的空气里漫延。


红发黑袍的杀神赤着脚在原野上流放。


“Master……master……”


暗红的灼热的血液溅在了青年俊美无铸的脸上,上一次沾上的血迹显然还没有干透,没有血色的苍白的面孔上凄凉而妖异无比。他毫不在意的提起长矛,好像扎穿的游灵只是随处飘落的旧桃花,踉踉跄跄地往前走着。周围不远不近跟着的,欲盖弥彰的掩饰着的,贪婪的罪恶的灵魂,他能读懂他们对血肉的渴望,却对这样的侵犯恍若未闻,只是近乎固执的往前走,没有目的,而不停歇。


没有白昼,没有日光的黑暗里,匍匐在焦土白骨上的东西,盯着青年摇摇欲坠的背影和他身上微弱的生气蠢蠢欲动。


“Master……master……”


他依旧是杀神。


他低声喃喃着,失去焦距的瞳仁里悲恸戚然,脆弱迷茫的神色让这冷漠的青年好像一个走丢了的孩子。


猎猎长风撕裂了他的思念。


一些心里话

免点:

注意:这是我憋了好久的话,今天忍不住要爆发出来。觉得我过激、小题大做的就不要看了,真的。还有可能会影响心情,慎入。






本来不想写这些东西,但是看完第八集觉得很气,气得我游戏玩不到半个钟就失误挂了,思前想后我还是要把话说出来。


全职动画开播首日单腾讯就破亿,B站就更加不用说了,这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当年小说连载几年的老粉,本来都出坑的也纷纷回来,就因为全职动画化。说没有高的期待那是骗人的,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宣传的PV时都抱着很高期待,第一集也是有着很高的评价,而叶修在杂物房里秒睡的场景更是害得眼睛鼻子都一起流水,相信并不只是我一个人吧?


然后我们追着看了第二集、第三集,第三集某个剧情的改编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甚至连虫爹都有发声,至于后来制作组将数钱片段换成了静止画面,声音却都未变这种处理方式,我就不再叙述了。


大家都说,国产动画很不容易,要多点包容。是的,我们包容了,但是随着第四一直播到八集,我们到底是给了制作组怎样的包容,让他们能够做成这个样子?


包容不等于纵容!包容不等于纵容!包容不等于纵容!


大家说给他们包容,于是他们就可以对同是动画业界的建议和讨论当成是指责和泼黑水;他们就可以当很多原作粉丝指出第三集剧情改编不合理时声明是最满意的一集,且还写出了“提议主创们多看同人”的话出来。包容并不是指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们只能一味接受,也不能成为制作组拿来炫耀、自负的资本。


其他也不多说,第八集我还能说什么?王、叶打斗场景还不错,叶修对乔一帆的指导那段还可以。但,轮回第八赛季都已经冠军了,叶修竟然还没组好战队?叶修和王杰希的平局有着怎样的内涵,竟然只是轰隆一声打斗场景出来就没了?王杰希竟然对着刘小别说一帆换个环境比较好?叶修对王杰希的用心竟然用嘲讽的垃圾话带过?你们做的是什么东西?


然而,我气的不仅仅是动画,而是更多的全职所遭遇的不公平对待。


漫画连载砍了再开,但无论是那个平台还是作者的某些知名不具的事都让人觉得无法高兴。出了个设定集,结果天闻角川(我并不喜欢称这家叫“角川”,无论是日本角川还是台湾角川,在我买过的所有作品中都是上乘的,这家天闻角川与它们的差距我就不说了。)做出让人完全无法接受的成品,激怒粉丝后的道歉和处理方式也是挺理直气壮的。最重要的是周边!一套图做了多种周边这个不想躲吐槽,但必须要说那个叶修的手办和这次的盒蛋!!!!具体做得多么糟糕的图请看这位“走近hobbymax”的微博:


http://weibo.com/6226785861/F0wfF56MX?from=page_100505622678586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_rnd1495200794249


我就想问问你们这些公司、团队跟全职有多仇???还是说跟全职粉有多大仇???我们对全职的喜爱之情是不是可以让你们随意消遣???我们对全职的支持,对虫爹——蝴蝶蓝的支持是不是可以随便你们糟蹋???我们所谓的“为信仰充值”在你们看来就是冤大头,怎么敷衍我们都会买单???


我们全职粉确实为了全职、为了自己喜爱的角色们都乐意去花钱,随便拎个人出来都是全订阅、买过实体书、买过周边的,那是因为我们真的很喜欢全职,很爱我们喜欢的角色,为了这些我们都愿意花钱。但这份心意并不是让你们拿来敷衍糟蹋的!!!!!!不说别的,当初盒蛋图透时,我首页很多老粉都说买买买,尽管那图模糊得我以为自己近视加深了几百度,我们群里小伙伴都打算各自开个至少5团,然而cp和国漫现场回馈的信息让我们心灰意冷。是什么让你们这些公司、团队觉得全职粉丝的爱都tm不值钱,骗了也是活该的????忍不住要爆粗:草。


然而生气归生气,我特么能怎么办?因为人家都特么觉得自己高贵、没错,赚的就是我们这群傻逼,除了嘲笑我们该,却从不反省认错改进。我现在没什么好期望的,就是希望阅文不要再糟蹋我们全职了好吗?到底是想赚钱还是不想?用点心好不好?不要再让我的全职受伤好吗?


写到最后都哭了,可忽然想起貌似还有个电视剧……


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