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云端,或者别云。
沉迷老王无法自拔。

【周王12h/论坛体】八一八那个不要脸拐走主管的敌方主事!

【周王/论坛体】八一八那个不要脸拐走主管的敌方主管!

主视角小别

柳非小戴沐橙出没注意

 

1L 楼主

大家好楼主性别男爱好女虽然这并没有关系好的我们进入正题

这里说的就是敌方管事臭不要脸仗着颜好身高关系近就想趁机拐走我们主管的事!!

我方管事腿长人帅能力高人缘好虽然他有时候查房没收我手机但总之我们一公司的人都是他的无脑吹就是这样!

 

2L 前排占楼。

 

开八前问问楼主,你们这是什么公司?还查房?顺便主管是男是女?这浓浓的单亲爸爸带娃的气氛……

 

3L “他”,好的,我已经闻到了不同寻常的味道……

 

4L 坐等

 

5L 楼主 额,单亲爸爸是什么可以吃吗……

 

简单说下,我们主管男,性取向不明,有轻微洁癖挺注意个人卫生一人,是直的吧?没看到他有男朋友。至于下一个问题,因为工作需要,我们职工都是住一起的,好的没毛病。

 

这里来说说那个不要脸的敌方管事z吧。W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才认识z的。那时候我还没有进公司,而我们主管就已经是圈内挺有名气一大神了,据说z刚到公司的时候就提拔做了主管,一些老前辈就看他不爽排挤他,再加上他又是那种性格腼腆不善言辞的人,处境一度很尴尬。

 

然后我们主管在那个时候认识了z,挺欣赏他的才华和能力,就拉了拉他。

 

没想到,孽缘,就是这个时候种下的。

 

6L 卧槽寻情记视角???


7L 孽缘哈哈哈哈楼主这是主管被抢失心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8L 天要下雨爹要嫁人,没办法呀


9L   叶下海棠  排楼上,不过为什么是z攻?


10L 隐藏身份的呆萌攻?


11L 楼主呢!你被妖怪吃了嘛!


 ……

 

35L 楼主 我回来了。我艹刚刚w查房来了,幸亏我聪明机智反应快!

 

我们继续八。

 

等z的处境好起来之后,w也没有跟他断了联系,除开公事不谈,私底下也是把z当作好朋友吧。一直都没有断开联系,z也经常来我们城市找w什么的。很正常吧?

 

正常个鬼啊!!你知道长江三角洲到京津冀有多远吗?还是一个月来两次?你们是在异地恋吗?

 

身为一个直男,我什么也不想说。

 

 

36L 卧槽这莫名越来越像寻情记的语气是怎么一回事?

 

37L 黑暗中一双无形的黑色大手伸向了二十+的花季青年。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下一期《那个不要脸的王八蛋拐走了我们主管》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啊哈哈哈哈哈

 

38L 话说楼主你到底是怎么发现他们的gay情的?直男之眼?

 

39L “因为我闻到了恋爱中的酸臭味”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1

 

42L +2

 

43L +3

 

……

 

152L +10086 楼主呢?w又查房啦?

 

153L 楼主 回复 37L 具体工作不方便透露啊

 

154L 楼主 刚刚w叫我出去有点事啊这就更

 

155L 楼主 容我再夸一夸我们主管。

 

之前说过了,z长得特好招女孩子喜欢的那种,主管他性格又好,为人处世滴水不漏又有名气,可以说是非常棒就比z差那么一点点了【我说的是反差萌这一点】,有挺多的妹子叫着要嫁给他什么的我才一点都不羡慕呢。所以z会喜欢他很正常啊!

 

我为什么会发现他想拐走我们主管呢?

 

因为,

 

根本就不用发现啊!!

 

他看我们主管那个眼神,就是那种八点档言情男主看女主那种“只要你高兴干什么我都愿意”的眼神啊!!全公司上下大概只有我们主管没发现了吧,谁让他只敢在人后默默注视呢?呵呵。生无可恋.jpg

 

不过他以前都不敢看主管的眼睛,现在都敢直面他的眼神毫不畏惧了。这是胆子大了要抓羊了吗??

 

主要是,我们都挺怕跟主管对视的。

别低气压笼罩的恐惧,你们不懂。

 

156L 给楼主点个蜡

 

157L 我看主管这种人就是要骗上手了才会恍然大悟

 

158L 求楼主爆颜好腿长主管照

 

159L 心疼z啊,这种痴情忠犬攻真的戳萌点啊

 

160L 排楼上,天底下长得好的都搞基去了啧啧啧

 

161L 叶下海棠 虽然很心疼z但是我站w攻,我觉得这位要是能和z在一起的话能分分钟把人宠的下不来床

 

162L 站z,w这种事业心重对谈恋爱没什么兴趣的主不应该是坚持“发乎情止乎礼”然后被好不容易苦尽甘来的z揪回去干的下不来床吗?

 

163L 叶下海棠 楼上说的为什么会这么有道理……

 

……

 

257L 借楼插个广告

 

养生堂自然眼膏,微草用了都说好。

 

258L 回复 257L 呸,怎么哪都有你药粉?

 

259L 回复 258L 楼上你真是个天才,你哪只眼睛看出这是药粉啦?明明就是你庙派的高级黑吧

 

260L 养生堂自然眼膏,王杰希用了都说好。

 

261L 王杰希:妈的智障

 

262L 我王:喻队上次推荐你用的手残霜还好使吗?

 

263L 喻文州:王杰希,jjc见

 

264L 哈哈哈哈哈太残忍了居然让你鱼和我王jjc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庙粉

 

……

 

354L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药庙撕逼。

 

355L 此言差矣,明明就是那帮和尚要搞事情

 

356L 我去,你们就不能去隔壁荣耀论坛撕吗?那里不是专门为你们开了十个水楼吗?有必要在这歪楼?

 

357L 听说已经开了十一个了。@楼主@楼主

 

 …

 

414L 楼主 爆照你们就别想了,尊重隐私,尊重隐私。

 

今天,z来我们公司找主管了。【我什么都不知道,真的】

他大概是没有提前跟主管说吧,w在办公室门口看到z的时候简直要多震惊有多震惊,同时,他也干净利落的忽略掉了z脸上那笑开了花似的讨好表情。同情。吃瓜群众.jpg

 

可能是还在埋怨z的自作主张吧,没怎么理他就让他把行李搬到自己房间去了,理由是时间晚了找酒店也不方便……等一等!有哪里不对啊!!我是要报警吗??

 

卧槽,我现在报警来的及吗?

 

424L 楼主 咳,回归一下正题啊同志们。【我真的不要去盯梢吗我们主管平常不锻炼肯定反抗不了z啊】

 

Z算是我的前辈吧,再加上w的原因,我跟他还算是熟,就是见了面能打声招呼的那种。不过因为他性格挺腼腆不爱跟人打交道所以我们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是的可以说是很熟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见了面能打招呼就算熟了,事实上他除了见到w就跟一只泰迪一样以外跟谁都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415L 目测主管菊花不保

 

416L +1都睡一张床了,再不干点什么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417L 楼主 好的,这就去报警

 

418L 回复 楼主 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

 

419L 叶下海棠 不得不说我还有点小期待呢

 

420L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

 

421L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423L 回复 楼主 楼主别激动,深呼吸。说不定z他真的只是单、纯、地、看、朋、友呢?

 

423L 楼主 呵呵……

 

424L 楼主 咳,回归一下正题啊同志们。【我真的不要去盯梢吗我们主管平常不锻炼肯定反抗不了z啊】

 

Z算是我的前辈吧,再加上w的原因,我跟他还算是熟,就是见了面能打声招呼的那种。不过因为他性格挺腼腆不爱跟人打交道所以我们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地步。是的可以说是很熟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见了面能打招呼就算熟了,事实上他除了见到w就跟一只泰迪一样以外跟谁都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429L 楼主 【喂110吗这里有人涉黄】

 

不要再歪楼了!我们接着再说。

 

Z的样貌就不用说了,以我的直男审美我就给他打个9.5吧,不给满分怕他骄傲。我们主管的话呢,随便给他打个一亿分也就差不多了,四舍五入不怕他骄傲。除此之外z还是我们业内公认的行动派,平常还起来又容易害羞还沉默寡言一人其实干起正事来绝不含糊。W当初也是特别欣赏他这一点才进了z的圈套【……】还要我们向他学习少说多做。可是,借我们一百个胆子也不敢朝您下手吧,会被巴雷特狙击爆头,呵呵。

 

于是z可耻的利用起了我们主管的怜弱之心【并不是】各种温良无害的卖萌温水煮青蛙地对我们主管发起了攻势。

 

430L 叶下海棠 要不是知道队长在经理办公室我还真怀疑那个打分是队长打的。

 

楼中楼 楼主 回复 叶下海棠 不想活了吗!竟然质疑队长的美貌!

 

该回复已被删除

 

432L 可以说是非常美了。

 

433L 直男审美,不服不行。

 

434L 楼主也玩荣耀啊,我楷楷真的是超级棒的!

 

435L 去去去,区区周泽楷,以我叶老大的能耐,秒之秒之。

 

436L 集火那个兴欣粉!

 

437L 集火那个兴欣粉!

 

438L 集火那个兴欣粉!

 

……

 

515L 说起来你们看了微博没!楷楷从世邀赛回来之后就没影了啊!

 

516L 说起来在世邀赛那个期间他还是出人意料的活跃呢……

 

517L 楼上是说楷微博上和某人的互动吗?

 

【XXX.JPG】

 

【XXX.JPG】

 

518L 感觉那几天楷粉都要把微博翻个天了,整天如丧考妣的问是谁那么好运被他们家楷临幸了

 

519L 我记得黄少天那天发微博说他也出去了吧?

 

520L p1风衣那个明显不是好吧?nili烦有这么长的腿吗?有吗有吗?

 

521L 怎么啦?176怎么啦吃你家米了?我烦176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头顶天脚踏地!

 

522L 那还是谁?国家队里符合这个身高的好像就只有孙翔和王杰希了吧?

 

523L 不是孙翔,据说他那天自告奋勇和叶修喻文州肖时钦打麻将,差点没输个底掉。

 

524L 你说年纪轻轻为何要这么想不开……

 

525L 叶喻肖?新杰大大呢?

 

526L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人士透露,由于同房的张佳乐夺冠以后太兴奋没睡着吵到他了,补了一天的觉

 

527L 这样哦。那张佳乐还活着吗?

 

528L 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方姓人士再次透露,张佳乐也没起得来。

 

529L 回归正题【没有,也不是楷楷,他后来发微博澄清说是一位很尊敬的前辈

 

530L 噢,路人表示那还真是太有爱了

 

531L 话说你们不觉得p2那只腕表有点眼熟?这不是王杰希登机之前戴的同款?

【截图.jpg】

 

532L 什么同款,就是情侣款。别告诉我你们没发现之前的那个风衣剪影就是你周之前发过的私房照的情侣款

 

533L 还又是感谢某位前辈的生日礼物

 

534L 来自前辈的关爱也是相当浓厚啊,王杰希暂且不提,周泽楷什么时候这么对待过别人?

 

535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536L 哈哈哈哈轮回和微草掐起来我们兴欣就可以趁机抢boss了!!

 

537L 哪里是掐?这不是联姻了吗?

 

538L 怎么又是你?集火那个兴欣粉!

 

539L +1

 

540L +2

 

541L +3

 

542L 八字还没一撇呢,能不能不歪楼?@楼主

 

……

 

551L 叶下海棠 咳,楼主手机被主管收了,我来帮他更。

 

这里说说我的观点。

 

其实,呃,我挺希望他俩在一起的。【不我竟然是这样的人】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觉得是z单方面拐带w,毕竟我们主管是有过丰功伟绩的男人不至于这都看不出来……而且他又是个清冷正经的性子,真要什么都没有,是绝对不会同意z的某些行为的。或者说,抛开楼主的直男之眼来看待整件事情。

 

我觉得,他们已经背着我们在一起了,呵呵。

 

比如说,放假的时候主管推掉了公司的聚会活动之后我就发现w在电话里喊了z的名字,又比如说,偶尔跟z公司的同行聚餐的时候w虽然都不看z但是都是点的他爱吃的菜。

 

这股突如其来的狗粮是怎么一回事。

 

552L 一切尽在不言中

 

553L 哈哈哈哈心疼直男楼主

 

554L 不是你们真觉得楼主是直男?

 

555L 叶下海棠 回复 554L 反正我觉得不是。

 

556L 滴——此贴已更名为《八一八我的gay佬主管》

 

557L 可怜楼主手机被收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558L福尔摩斯·戴  这么说来我有一个疑问

 

w和z,一个清冷正经的事业狂单亲爸爸,一个沉默腼腆颜值爆表,不得不说我想起两个人。

 

周泽楷,王杰希。

 

559L 叶下海棠 回复 福尔摩斯·戴 都说了是公司,巧合吧

 

福尔摩斯·戴 私聊 叶下海棠 非非!是我啦嘿嘿嘿

 

叶下海棠 回复 福尔摩斯·戴 你吓死人了!

 

560L 哪有这么巧?照着么说楼主是刘小别咯?

 

561L 别哥的手速不应该这么慢啊?况且他哪里是直男啊?

 

【刘小别:你们这群假粉】

 

562L 直男别哥,对不起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3L 所以说,z来找w玩♂耍♂,然后呢?

 

564L 继续玩♂耍♂?

 

565L 我有一个疑问

 

他们是怎么做到在【哔——】的时候还顺便收掉lz手机的啊

 

566L 哈哈哈楼主他破坏了意境会被z削的吧

 

567L 叶下海棠 那倒不会,巴雷特狙击轰出银河系倒是有可能

 

568L 23333333

 

……

 

669L 又见巴雷特狙击!为我周打卡

 

670L 是是是,你周你周。你家枪王大大刚刚在微博上公然出柜了你知道不?

 

671L !!!!wtf!!!怎么回事?

 

672L 这么帅气的拿下枪王的男人也只有魔术师大大了

 

673L熏帘未卷 虽然早就知道他们有gay情,但刚结束比赛回来七夕节就这么大方出柜的还真少见

 

674L 听说王杰希的女友粉已经把护城河哭涨水了

 

675L 那楷粉岂不是要哭瘫陆家嘴?

 

676L 那么问题就来了,王周还是周王?

 

677L 王周,吹王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678L 周王!!年下不解释!

 

679L wocao!!!!!刚刚杰希发微博承认是小周追的他啦!!!

 

680L 魔术师威武霸气

 

681L !!!!!

 

682L 可以说是非常gay了

 

683L 周粉已然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684L 给周王默默点了一百个赞

 

685L 以我王的性格【懒】,他很有可能因为懒而不愿意在上面

 

686L 王吹竟然无言以对

 

687L 竟然是被正主逆了cp

 

688L 请枪王大大抱肛大眼宝宝

 

689L 以杰希宝宝的傲娇,他也很有可能回避开这个问题

 

690L 所以说要边哄边肛啊!

 

691L 请魔术师在小周腿上变魔术!

 

692L 都说了懒得动了。

 

……

 

看来是没有人记得楼主了

 

————此贴已封—————

 

 
评论(6)
热度(77)
© 别云楚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