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荣耀合租宿舍【2】/全员欢脱向

现在已知的情报是:

文州黄少新杰小事情大二,大眼老叶韩队乐乐大孙大三,二翔小周还有后面出场的七期小伙伴大一

425老叶二翔小周大孙一间,426乐乐大眼文州小事情一间,427韩队新杰少天再一个谁一间,先不带小朋友们玩耍,妹纸们在楼下下集出场



20XX年8月6日


王杰希日记:


我发现,我的室友很奇怪。


比如,我觉得,他是一条鱼。


还有,张佳乐,我夜观天象,我觉得,他是一棵喇叭花转世。


……


喻文州:杰希我发誓我再也不提要把一勺炖成一锅的话了。



426男神天团


帅气你乐哥:同志们同志们!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阿拉霍洞开:怎么了


IT扛把子:杰希你又不上课啊,刚复升还问我你在哪来着


阿拉霍洞开:我感冒了,不能看预案


IT扛把子:……又没叫你看预案,人就问问你明天去不去,他都帮你代签了不知道多少节课了


阿拉霍洞开:看情况吧


帅气你乐哥:你这么懒是怎么当上学生会主席的


一条来自南方的鱼:杰希是我们会里的吉祥物呀


一条来自南方的鱼:我的备注????@阿拉霍洞开杰希你??


阿拉霍洞开:别歪话题了张佳乐你要说什么来着@帅气你乐哥


帅气你乐哥:是这样的,我昨天下完课绕道去东街那家甜品店的时候,发现某人在和一个姑娘卿卿我我!

【图片X1】

【图片X2】


喻文州:所以,某位姓肖的同志这是背着我们脱团啦?


阿拉霍洞开:来人,把这背着我们脱团的逆臣贼子拖下去绞了


IT扛把子:,等会等会,陛下,封建王朝有绞刑吗?


帅气你乐哥:还不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IT扛把子:还不就是我妈,愣说现在计算机系的男生不好找对象,非得让我早下手为强,那其实也就是我一亲戚家的朋友,才见面


阿拉霍洞开:那张佳乐说什么卿卿我我,来人,把这妖言惑众的妖孽拖下去斩了


帅气你乐哥:什么呀,你没听系里面的小姑娘说啊,同框=恋爱,对视=上床,牵手=生子,我这么理解很正常嘛


IT扛把子:正常就有鬼了,你看你们理解成什么样了


喻文州:那个小姑娘叫什么?


IT扛把子:叫戴妍琦吧,大一的,比我们都小一届


阿拉霍洞开:你说我们的时候不要把我算进去,毕竟我是大三的学长


喻文州:是是是大三的学长


帅气你乐哥:还有我


阿拉霍洞开:喻文州,为什么只有你的群名片和我们不一样?


喻文州:怎么了杰希


阿拉霍洞开:他果然不是和我们一样的人类


喻文州:……我竟无言以对


一条来自南方的鱼:改了,我是人类了吧?


阿拉霍洞开:你终于承认你是鱼了


一条来自南方的鱼:……


喻文州,卒。



照这样来看应该是心脏喻暗恋大眼儿然而并不怎么知道哄王要领

好吧好吧不写cp向

……也说不定

现在已知的情报是:老喻大眼肖时钦在学生会,大眼主席,复升助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2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