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All王/荣耀合租宿舍【2.5】

All王闹着玩版

上篇

下篇


好了妹子们终于出场了



世界是个圈



叶下海棠:我们会长他疯了


叶下海棠:他就为了个复升前辈不给他喝可乐的事


叶下海棠:一个星期没来会里请病假


叶下海棠:会长你已经成年的好吗能不能不要闹了!!!!


叶下海棠:而且他前两天还因为我给复升前辈点了个赞的事就让我把这个学期的计划书总结好!


沐雨橙风: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叶下海棠:不要不是看在他是我们会长【吉祥物】的份上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叶下海棠:算了我还是原谅他吧


风城烟雨:你们会里的王吹终于反目啦?


叶下海棠:不!我【复升前辈】对会长的爱矢志不渝!


小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非非,你知道你们会长就住我们楼上吗?


小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还和我们社的社长一起住哦嘿嘿嘿


沐雨橙风:我听叶修哥说还有喻学长和张佳乐住一间?


风城烟雨:啧啧,吉祥物那啥要不保了


小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我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没有看见!


叶下海棠:最令人悲伤的是复升前辈家在本地没有和会长一起合租……


叶下海棠:前辈啊!你家懒出天际的巨蟹座要被人抢了啊你知不知道!


沐雨橙风:方王也很可爱?汉服社两大腿长担当整天互掐萌炸了!


风城烟雨:对对对,他俩那腿一站就是一长身玉立芝兰玉树的形象担当


小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感觉非非你们会长很不得了啊?喻王吃吗喻王吃吗?


沐雨橙风:咦,喻文州不是和427的黄少天传的多吗?好像他俩是挺要好的高中同学来着


风城烟雨:竹马竹马好像也行?


叶下海棠:不我站定邓王……副会长对会长简直满满的管教啊!!!


沐雨橙风:王杰希:mmp


小戴的心愿是世界和平:不得不说王杰希前辈平常看着挺高冷一人私底下人设这么丰富的


叶下海棠:不不不要让会长知道我这么暴露情报会宰了我的


风城烟雨:醒醒吧王杰希跟那俩心脏住还能好吗


叶下海棠:看来无论如何都要把复升前辈也骗过来了



本质还是吃all王的




评论 ( 3 )
热度 ( 20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