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all王全员聊天体】荣耀合租宿舍 3

荣耀合租宿舍

上篇


伪喻王小剧场


喻文州同学今天强行拉着他亲爱的并且还总在怀疑他是一条鱼的室友王杰希去食堂吃中餐的时候,感慨了一句想吃老家煨汤铺的炖猪蹄了。


然后王杰希他,就把自己的名片改成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炖猪蹄,补身,又通乳。


今天的喻总也是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并且暗示只要是杰希喂给我的生吞王不留行我都可以哦。


阿拉霍洞开:我听说浓硫酸是甜的?


喻文州, 卒。


3201搞事情群


黄少天:嗨呀同志们我回来啦哎呀我的妈呀中文系那个讲座真是不一般的长原定两个小时的讲座竟然能被扯到三个半小时要不是看在他是我导师的份上我就翘了好吗??想当年小爷我爬墙翘课能力一流还在某次翻围墙的时候帮喻文州解开了挂在墙上的衣角是不是啊文州@喻文州……还有我说啊不是说好了要和我一起去听讲座的吗大眼儿你居然临阵脱逃真是太不讲义气了哼@王杰希@王杰希 本来我一看是我导师的讲座就想翘的就是因为你说要陪我去我才答应的哼不行你说说要怎么赔偿我赔偿我……肉体还是肉体?


叶修:谁把他关笼子里去,这么大一段话谁看


王不留行:复升找我看预案,没空


张佳乐:不是那什么你不是卧病在床没看预案吗?


肖时钦:不由得心疼起邓前辈来


张新杰:杰希病了?看了医生吗?


王不留行:你上次也是以这句话开头然后以在我手上留了一圈针眼结束的


叶修:张新杰也会找不准位置?


王不留行:他觉得角度不够精准扎一针要扎一个世纪


张新杰:杰希对不起,我这次会注意的


王不留行:谢谢了医科生,我只想吃药并不想打针


喻文州:杰希要我陪你去买药吗?还有少天那次是不小心能不能不要提了啊……


叶修:翘课啊啧啧啧,一群不良少年,能不能跟人家大眼儿学学


黄少天:嘿呀叶不修什么叫不良少年啊没有翘过课爬过墙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你懂什么你还好意思说我呢,沐橙说你高中就抽烟了烟瘾不知道多大你要不要问问杰希看我俩谁更不良……还有杰希明明也经常不去上课的好不好为什么总说我……


王不留行:因为我不去上课有正当理由,请病假


肖时钦:讲道理学校医务室的老师都认识他了


孙哲平:我记得上次打篮球也是,非得带着平光眼镜,出事了吧


喻文州:碎片掉眼睛里了????


张佳乐:不是,掉地上去捡的时候被球砸到了


王不留行:篮球场的长凳离门口太远了,这不科学


孙哲平:其实也就是蹭破块油皮的事,小周还非得背人去,搞得那医生吓得跟什么似的


周泽楷:担心前辈……


王不留行:没事,早就好了


周泽楷:道歉,吃饭?


王不留行:不用


张佳乐:哎呀周泽楷你就不要再纠结了,他们北京大老爷们就这样,你要执意道歉


张佳乐:他们


喻文州:会打人的


叶修:大眼儿才不会,他懒


王不留行:……呵,愚蠢的人类


黄少天:就是说嘛,篮球多危险啊,下次杰希一起来打羽毛球好啦


孙哲平:我记得老王上次打羽毛球的时候扭到脚踝了还是大一那个叫唐昊的扶他去的?


叶修:大眼你这……水逆啊?


王不留行:来人类的世界太久了有点儿不适应


喻文州:那下次杰希还是和我一起宅在家打游戏吧^_^


喻文州:杰希我床单洗了没干能不能到你房间借住一下啊?


王不留行:可以


周泽楷:……


黄少天:……


肖时钦:……


张新杰:十一点了,别去打扰杰希了,睡沙发吧。




最后喻文州还是蹭到了杰希的床

因为懒得出奇的大眼爸爸忘关门了还懒得走几步路去把门带上




可能慢慢的会变成all王向

但喜欢原来那个画风的朋友可以提出来做适当调整

下一篇花草组【乐王】,人鱼梗

评论 ( 1 )
热度 ( 22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