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长弧随缘
 
 

系统提示:玩家 金 已触发隐藏任务【冒险的寻求】

完成条件:亲吻指定玩家>1

限时:三天

奖励:积分+???


金:Excuse me???


下篇:圈金手册




1.格瑞的场合


格瑞格瑞!

……又怎么了?

我要干一件很出格的事了事先告诉你一声以免你打死我!

你什么时候不出格了。又惹了什么麻烦?

你能实现我一个愿望吗?

什么?

你先答应我!

……好。

我我我 ,我要亲你了!

???

【哔——】

完成一个了!格瑞我太对不起你了居然为了我牺牲到这地步……我会跟你解释的!

……笨蛋。


格瑞内心OS :要不是怕OOC还真想拉过来操一顿。





2.嘉德罗斯的场合


渣渣,你刚说什么?有话对我说?

对对对!你凑近一点,我告诉你一个只要做了格瑞就会跟你打一架的事哦!

哼,算你还有点用。

再过来一点,对……【哔——】就是这样没事我就先撤了拜拜拜拜!

喂,这跟格瑞有什么关系啊?渣渣你的口水脏死了滚回来舔干净!

对不起啦不要判我的刑!


事实上随后赶来撞见这一幕的格瑞确实跟他打了一架。





3.紫堂的场合


紫堂紫堂,快!帮个忙啦!

怎么了金?

要是格瑞待会问起你千万不要说我来过啊!

哦,好。到底是什么事啊?

没时间解释了,你快过来一下我有要事!

到底怎么回事……【依言凑拢后,哔——】金!!!

对不住对不住对不住!待会我再跟你解释!


紫堂内心OS :说起来,我应该会被大赛第二杀掉的吧???





4.凯莉的场合


金去哪了,你问我?

嘿哟,你不才是他的发小吗?那只笨金去哪儿本小姐怎么知道?

刚才发生了什么,金的元力波动?啊,他没出事。

刚才啊,那只笨蛋哭着喊着跑过来说他命不久矣死前唯一的愿望就是被本小姐亲一下,本小姐看他那么可怜就只好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咯,只来得及看到他终端闪了一下就满脸通红的飞走了,我还没来得及嘲笑他呢。

喂喂喂,对一个女孩子一言不合拔刀相向也太不礼貌了吧?可惜呀,我怎么记得凹凸大赛里同伙有伤害豁免呢?还是说,你想退出有金的小队?


——社会我凯佬。





5.雷狮的场合


哟,小鬼,又见面了?

是是是是啊!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你吃了吗阳光好明媚啊哈哈哈哈

哦?新的搭讪方式吗?不错的猎物,想要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小鬼?

诶,可我吃了啊……不不不,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好好说话也别动手!等我一下我先站高一点!

站高一点干什么?刚才那个姿势不是挺好的吗,你喜欢悬空不着力的?

啥玩意?诶诶诶诶,别动,就这样,【哔——Get√】好的!下次再请你吃饭啦,矢量疾走!

啧,跑的还挺快,但是,你觉得你真的跑的掉吗?





6.安迷修的场合


又见到你了呢,金。

诶,为什么你和雷狮的开场白一模一样啊……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事的时候

什么!那个恶党没有对你做什么吧金?让我看看!

没有啦,要说有什么也是我对他做了什么才对……

对于恶党,毫不留情的审判才是正确的选择。说起来,金你这么匆忙的样子是有什么急需吗?是的话就让在下护送你一程吧。

不用不用,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愿意为您效劳。那么,是什——【哔——!!!】

好了真是太感谢你的帮助了骑士先生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再见!


安迷修内心:报答什么的,以身相许可以吗?






系统提示:恭喜你,金。你已出色的完成了系统交给你的任务。


解锁奖励:大量积分+指定以上一位玩家同床共枕一夜,该玩家不得拒绝


系统:金,对你好吧?不能拒绝的哦


金:?????我不要命的啊???


不,金。你首先得解决由你引发的某种修罗场问题……


金:……作者,我吃柠檬。



金宝今天也是格外努【哔——】力【哔——】的完成任务了呢。






06 Jan 2018
 
评论(3)
 
热度(119)
© 别云楚云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