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我要玫瑰做什么呢

回信。

上一封:猫头鹰不要,你过来


Malfoy:


去斯莱特林就罢了,一个你就已经够让我头疼的了,你是想让我和一百个Draco式的斯莱特林进行友好会晤吗Malfoy先生? 


嘿,我说,你敢打赌说你没有为了“不许和其他女生有身体接触(Hermione要是知道你不把她当女生一定会把克鲁克山扔你脸上的),或者“走路的时候应该走你的左边还是右边?”这种莫名其妙的小事就和我吵起来过吗?


有的时候你简直——不可理喻——好吧,好吧。我承认,你大多数时候(划掉)有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


不过,Malfoy,你对我的朋友究竟有什么疑虑?(还有,什么叫“不许你和那个红毛臭鼬单独待在一块儿超过三分钟”?你简直——我和Ron可是室友!)


赫敏和罗恩是我最好的朋友,你跟他们当然不一样。至于是怎么不一样,你觉得呢?


我亲爱的、可怜的、鼻子被女孩子来了一拳的Malfoy小少爷,在麻瓜的世界里人们对于出言不逊的小男孩往往只有一个态度——有的时候你确实是应该改改你对麻瓜出身的看法了。好了小少爷,鼻子还疼吗?昨天海德薇到你那去了,呃,我是说,如果疼的话,我向 Neville要了点治瘀伤的药,睡前抹点儿,我可不想我的小男孩因为这种小事就破相。


别把什么事都怪在我身上,Malfoy。如果你的猫头鹰用屁股对着你的话,那么,这只有一个原因 ,就是它终于忍受你的目下无尘而准备和你说再见——开玩笑的,别生气。圣诞节的时候来找你。


(PS:别那么叫我,你知道我不喜欢。) 


 

                                                        你的

                                                      Harry Potter



TBC。

下一封: @Mr.J 


第一封:食死徒对救世主洋洋洒洒的恶意

第二封:死要面子是你们斯莱特林的传统吗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