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书信体/昊林昊】对某个擅自行动的小流氓气极的责问

唐昊:

 

小流氓不要太猖狂啊,被自个儿后辈看不起的感觉可真不好。

 

很遗憾,并没有在你期望的时刻收到这封信,诚如你所言,金融大厦顶楼视野挺好,看起来挺适合你们这种中二病小流氓窥探敌情再顺便赞美一下你在寒风中招摇的英雄病?

 

但也确实,风挺大,我捡到它的时候你才刚被微草的人从废墟堆里刨出来,方士谦给你绑了两层绷带还在往外渗血,放心吧,没有咬伤,就是变形碎裂的地方有点多,你现在还能躺在病床上好好的看这封信真应该感谢老王给你批的新型药。

 

唐昊,谁让你为我送命的?我教你就是为了让我的学生替他的老师去赴死吗?还是说你觉得我会因为一百个一千个都长得丧国辱权的丧尸怪物而背弃自己当年加入反军的承诺吗――若我不能守护我所爱,我也绝不会留命独活。

 

必须听你的?去你丫的,什么霸王理论。唐昊我告诉你,我跟你没那么大仇,丧尸围城就让它围,大不了一命拼了就是。你对于呼啸比我重要的多,少给我啰嗦。

 

行了,微草和霸图的人在清理战场――感谢你的那场大火,满城的焦臭味儿,微草的人发现你的时候你被炸下来的广告牌埋着了,挖了半天才挖出来。我跟方锐会合了,所以你也不用在这里碎一块那里缺一块的情况下担心我。我现在正在往治疗翼赶,再让我听方士谦告状说你拔点滴就关你禁闭,除了我谁也不许见。

 

关于你喜欢我这件事,我感到万分荣幸,同时也很想给你那被冷风吹得不怎么清醒的脑袋瓜来那么一下。前辈听到了,乖。好好养病,给你带饭别嫌弃,反正你一病人也甭提什么没营养的要求了,驳回。

 

我的传呼机坏了,有什么话等我到了再说。再有下次,打不死你。

 

最后,我也爱你。是想和你共度一生的那一种,晚安。

 

 看星星的事等你好了能吹风了再说吧

 

 林敬言

 

 


讲道理我忘记是回谁的信了……。

等沟通过后把第一封也放出来吧

评论
热度 ( 9 )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