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有一些无足轻重的小事大概想和你讲

前篇指路:和他们不一样的是,我是你生命中一个美丽的意外


Malfoy:


不得不说有的时候Malfoy家的小少爷在“怎样取名才能很难听”这一方面真是十足的天赋异禀。


看在梅林的胡子的份上,Malfoy,我记得你并不讨厌我称呼你为my boy,甚至会像被使用了烘烤咒一样涨红脸——我认为那可爱极了。至于我,含情脉脉这样充满了巴波块茎的脓水的词也能从你的信上蹦出来,我真怀疑我是不是认错了猫头鹰。你在说完这句话之后有及时清理你的口腔吗?我猜盥洗室的桃金娘肯定要熟悉你的身影了对吧?


你对有些问题的偏执简直和斯内普教授有的一拼,就像你一定要求我走你的左边并且极不乐意说明理由一样,professor的本意不应该是学生们都能听懂吗?可我敢打赌,他一定不希望格兰芬多都成为天才格兰杰小姐。


至于那件事,如果你一定要以为我和那些女生有什么的话,我也只好再解释一遍了。即算是她们的眼神就像鹰头马身有翼兽看自己的幼崽一样,那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因为我只喜欢你,Malfoy。(看在梅林的份上,Ron不是担心自己小孩被Voldmort抓走的韦斯莱夫人!)


我对送给你纳威的药而不是亲自过来安抚亲亲你(我想你也不会愿意的)感到很抱歉,Malfoy,但是显然你不能因为你的猫头鹰不肯面对你就当着海德薇的面表示你的不乐意——好吧,我是说,你至少可以等到她飞走之后再说吧?海德薇现在宁愿和一只谷仓猫头鹰结伴也不愿意搭理我了。


我要拿你怎么办呢小少爷?难道我脱隐身衣的时候应当像慢速放映机(一种麻瓜机械)一样一点一点的出现在你面前吗?


ps:圣诞礼物有,但不确定你会不会喜欢


又ps:Ron不小心把饼干屑弄上去了一点,我不便用恢复如初,因为它大概会让所有的字也消失,而我没时间写过一封了,Ron说他很抱歉。


                                                                           你的

                                                                     Harry Potter




TBC。回信 @Mr.J 

催信莫问我。

评论 ( 2 )
热度 ( 38 )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