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高王/观众

高王/观众

旧文重发,因为实在不知道哪来的敏感词……我明明很纯情。

小甜饼

第十五赛季总决赛的夜晚,微草以两轮胜绩,夺得了微草历史上第四个总冠军。

然而,在现场的微草选手与粉丝形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时,他们的队长,高英杰,却像某个以缺席昭著叶姓领队一样,玩了一手不告而别。

微草场馆外,不翼而飞的年轻队长裹得里三层外三层,正“身残志坚”的跟人卿卿我我。

“队长,当观众的感觉怎么样?”高英杰牵过人插口袋里就死活不愿意拿出来的手放在手心里轻轻揉搓,耐心的把人捂得更热了——本来就是热得,这样还嫌不够,又凑过去亲了亲王杰希冻得有些僵硬的嘴角,愣是好好与人“耳畔厮磨”的与人纠缠了一阵才依依不舍的放开。

“你觉得呢?”王杰希失笑,当真就顺着他亮晶晶的目光摇了摇头。“恭喜你啊,高队长。”

“嘘,少说话。”高英杰伸出一根手指飞快的堵在王杰希的唇上,另一只手环住他顺着脊背意有所指的抚了下去,末了,在他腰间摸了一把,小声道:“留着嘴做别的。场外当观众不好玩,我们回家玩点别的,好不好?”

“……”王杰希端着前辈架子高深莫测的瞪了他一眼,不予置评。心道:“高英杰,我去你妈的大西瓜。”

哪来的敏感词……

评论 ( 5 )
热度 ( 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