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荣耀合租宿舍/全员无cp欢脱向【1】

荣耀合租宿舍/全员无cp欢乐向


下篇


借咸鱼太太的可乐梗


3201搞事情群


孙哲平:我放冰箱的鱼你们谁看到了@全体成员

 

叶修:孙翔看到了


孙翔:关我屁事,老子没事动他的生鱼干嘛


周泽楷:。


叶修:哈哈哈哈他也没说是生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智商堪忧


张佳乐:但是不得不说,我更怀疑老叶


张佳乐:毕竟怀疑心脏的选手是我们3201的传统


喻文州:同意


孙翔:喂喻文州你怎么也混进来了!


喻文州:因为我也是3201的呀,我们只是不同宿舍的罢了


王杰希:孙翔的意思应该是,心脏组的朋友怎么混进来了


叶修:去去去,这都能硬掰,还有谁能比张佳乐脑回路更清奇的吗?


小事情:看你楼上


肖时钦:谁给我改的群名片???


王杰希:也看你楼上


肖时钦:……


孙哲平:所以,我的鱼去哪了


张佳乐:大孙,别犹豫了!肯定就是老叶,他一直在转移话题!


叶修:张佳乐你黄少天附体啊,这怎么关我事了


喻文州:杰希养了猫,问问他?


王杰希:喻文州别以为你叫杰希我就能让你祸水东引,一勺才两个月大吃不了鱼


喻文州:哎呀被看穿了……


孙翔:反正不是我就对了


肖时钦: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黄少天不见了吗


王杰希:他就没有出现过


张新杰:中文系有场讲座,是他导师的


叶修:中文系?那大眼怎么不去?


王杰希:我卧病,还有,我是理工科


叶修:是懒吧


肖时钦:对了杰希,复升交代我告诉你一声,学生会有个预案发你邮件了,记得看下。不让你们学生会就没有经费给你买可乐了


王杰希:……


孙哲平:……


孙哲平:我的鱼到底去哪了


叶修:长翅膀飞了


孙哲平:叶修闭嘴


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是我


周泽楷:不小心放跑了


孙哲平:……???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那鱼是活的?


张佳乐:都说了在冰箱里,王杰希你脑洞太大了吧


王杰希:还有可能是喻文州变的,我看他像一条鱼很久了


喻文州:……杰希我可没有惹你哦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成精了


孙哲平:小周你拿我的鱼干什么?


周泽楷:我们课,活体实验,手滑,就跑了……


王杰希:看吧,果然是喻文州变的


喻文州:杰希你???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前辈对不起……


孙哲平:没事儿,我本来还想做红烧的,没了就没了吧


周泽楷:嗯,我会赔


孙哲平:嗨,多大事儿,不用


周泽楷:不,要赔


孙哲平:真不用小周


叶修:小周别争了,他们昆明的大老爷们就这样,你要执意要赔


叶修:他们,会揍人的


王杰希:……为什么不是下蛊?


张佳乐:大眼你这个帝都人民对我们云南的朋友偏见有点大啊?


王杰希:电影里不都这样演的?


张佳乐:你高兴就好


张佳乐:而且大孙是在昆明读的高中,本质是个北京老爷们


叶修:什么叫本质是,张佳乐你这形容学得很好嘛


喻文州:北方爷们?那更恐怖了


叶修:喻文州你是唔是对我们北方爷们有意见怎么说话的


喻文州:咩啊


周泽楷:……那好吧







TBC

      

大孙老叶二翔小周一个宿舍,文州大眼乐乐肖时钦一间,可能会有调整,下文黄少韩队出场     


评论 ( 8 )
热度 ( 26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