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all王论坛体】荣耀合租宿舍 4

【all王论坛体】荣耀合租宿舍 4

这篇单独成篇

不总是all王,有时全员向

ooc先说好更的慢也先说好

不要介意你们的评论和赞啊同志们





八一八我们那懒出天际帅的飞起的学生会会长和各大系草们不得不说的那点破事




1L 楼主 


如标题所见。


楼主是会长小一届,去年才入会的风纪委小姐姐一枚。今天要跟大家槽的是我们那看上去有如高岭之花实际上里人格树懒修炼成仙的学生会主席。


大家知道是谁就好了,小声点。


2L 大一萌新仰望大佬瑟瑟发抖



5L 王杰希?那不是我大理工系的镇系之宝吗?



11L 删前留名,坐等火



……


15L 楼主


嘘,低调。让复升前辈知道我就不用干了。


先说说楼主和我们会长的初次邂逅(划掉)吧。是这样的,大家也都知道咱们R大学生会系别斗争特别激烈,虽说会长上任之后揪掉了一些不好的苗头但各部门的职位竞争还是很激烈哒。当然,所有的这些在会长把会长助理裁到只剩一个之后攀升到了顶峰——要知道我们会长可是以美貌与智慧并重出名,拥有着全学院最美两张侧脸的男人啊!


想当年Lz就是凭借着过人的机智与勇气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在最后的闲置了两年都没人用的会长办公室里见到了我们,坐在办公桌后正襟危坐玩袖扣的会长,以及他身后笑着一手搭在他肩上顺毛的大内总管复升前辈。


然后倒在了最终boss脚下。


我: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打扰到他们了???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有实质的懵逼啊



25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王不愧是镇系之宝最美侧颜第二第三舍我其谁!



26L emmmmmm 王杰希侧颜竟然不是第一?



29L 大二理工系校草周泽楷,王杰希亲手带上来的学弟,就是不爱说话了点,深得会长《如何摆出最好看侧颜》真传



35L 胡说,泽楷哪需要那个,你以为跟王杰希一样只有侧脸能看啊



36L 你说这话我就很不高兴了。我要是主席连个侧脸都不给你



52L 不知道35L 小姑娘看到你家小周背着王杰希去医务室脸上那一个心疼懊恼劲儿的时候会不会哭出来



55L 背?不公主抱吗



61L 妈耶大眼爸爸一181的大长腿你公主抱一个试试?



67L 会长怎么又去医务室了?会长每天都去医务室



76L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我汉服社某位自大一入校起就开始和王杰希互怼互掐的长腿方姓青年了。184压懒癌晚期妥妥的



84L 这么直白的吗?我还以为方士谦前辈要和王前辈怼到大四才能把那句我喜欢你不小心说漏嘴呢



87L 啊,等读研吧



91L 能跟王杰希吵起来,某种层面上方士谦也算是能让我王另眼相待的男人了呢



96L 啊啊啊啊啊啊几个大佬能不能不要再用这种你知我知的口气卖安利了啊!刚入社小萌新求安利求实锤!



……



141L 楼主


我现在心情很微妙。


身为风纪部部长,眼睁睁的看着一对狗男男在林荫大道上拉拉扯扯,我是当管不当管。


而且,被拉着的那个,还是我们万年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会长。


等一下,等一下那个不是刚上了校园十大男神榜的法学院院草喻文州吗???喻文州你干嘛,你温良恭俭让的人设呢?强奸也要走人行道吧?!!!


算了,当我没看到。


在说说我面试那会的事。


当时正是个盛夏里酷热难耐的日子,然而,我一进办公室就感到了寒冷自脚边蔓延到了发际线……就算很热但空调开到十六度真的大丈夫?复升前辈说你呢!怎么管会长的!


在看到下一幕,戏来了!


首先,会长先是睁着那一双一大一小犹如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的桃花眼对走到他桌前的我进行了长达三分钟的瞪视,莫名接到了他的脑电波的我,被他瞪到了门边,颤颤巍巍地伸出了手,关上了门,门。


这才被会长大赦天下似的召了回来。


我:???????


就算再帅也改不了你个懒癌口都不想多开一个的事实。



145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真的搞笑啊就这么暴露了身份不怕被会里一堆王吹痴汉灭口吗??



147L +1 作为法学院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路边人表示喻文州身上跟装了雷达似的每次都能精准定位到皮卡王一只顺便拐走去听讲座



149L  强奸不走人行道我鱼这是终于按耐不住要生米煮成熟饭了吗?



150L 重点在于王杰希根本就不是拒绝不了而且被拐走之后懒得往回走吧

这种“哦反正我来都来了听一下也无所谓”的感觉



181L 楼主


其实还有个原因可能是会长是个不怎么记路的人然后去别的专业也去的少就回不来了……不得不说喻文州还真是心机的男人啊


说起这个再给大家爆个料,去年会里组织去香山回程的时候,复升前辈因为不舒服就打了个盹,点名这种小事会长一般不管的所以就交给了我,我当时也是有点乏吧草草数了数差不多齐了就没太注意,完了到学校复升前辈醒了一看第一句话就是会长呢?我靠我简直懵了好吗,打电话一问才知道人还在寺庙院子里逗猫还奇怪怎么人都不见了,哎呀我去复升前辈当时那个又自责又心急的眼神差点让我飞回了那美克星。


我的错!都怪我!前辈你真的没必要打110会长他自己吉人自有天相能自己走回来的啊!


幸好还真是吉人自有天相,虽说不是自己回的让一同去旅游的大一学弟认出来一起回来了,不然弄丢了会长我可就真的要回母星避难了……


当然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毕竟那小狼狗似的学弟现在一没课就守在会长教室门口堵人,眼睛里“快躺平任操”的火焰都快要烧死一众路人了。



186L 我造那大一学弟叫唐昊是不是老可爱了!



192L 和王杰希同一专业的好处就在于总能看到各系系草出现在他身边,坏处就是总要换眼镜



196L 妈呀好想围观各系系草修罗场emmmmmm



211L 别的不说,单我知道的大二大三那几个是学校对面合租宿舍的哦



214L 妈呀可心疼会长腰了



……


317L 楼主


开了个会回来,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啦


先说一下256楼扒我马甲的你住一住手啊,封贴了对大家都没有好处是不是


接上集的剧情,说到我面试之后了。


虽说我是那一届成功接受到会长脑电波的唯二人选之一,但我最终还是没有竞选上会长助理(不要问我深藏功与名的助理是谁我心疼他哈哈哈哈哈)总之靠着复升前辈的赏识√进了现在的风纪部。


这都不!是!重!点!


那天下午临走的时候,复升前辈把我单独拉到了茶水间,用一种柔和中带着和蔼,和蔼中带着忧虑,忧虑中带着恳求的复杂语气问:


“你觉得会长这个人怎么样?”


我:蛤蛤蛤蛤蛤?这不是你家的吗你问我?


虽然并不懂复升前辈的意思但没准这是人家上↗下↘级之间的情趣呢?于是我老老实实答了:


“挺好的。”


接着复升前辈就松了口气皱紧的眉头也舒展了开,拍了拍我肩,语重心长的道:“那就好,会长他人性格就这样,但人还是很纯粹的,他……身体不是很好,有的时候请的假是多了点,考勤没到也不要记他……但他这人挺大方的,狠狠宰,没事儿。”


前辈你确定是会长有这么傻白……怎么看切开来都是黑的不是吗?果然自家的孩子怎么看都好啊!!!


我就回头看了眼五米外帮复升前辈拎着外套捏着一次性纸杯喝水的会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好像特别冷淡的扫了我一眼。


等一下,等一下!我真的不是要和你抢人啊会长!!!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1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