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黑遍全联盟】老叶家的王八蛋们 下

#无cp前提

#轮回的同志们集体出境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有事吗您?

 

 

“不跟你说了,为了你放办公室柜子里的塑料小人也要赶紧回来接班哟亲。”叶修炸完了鱼,也不管叶秋在电话那厢怒气冲冲地恶龙咆哮,老神在在地回了句“我大爷不也是你大爷吗”便挂掉了电话。而后他登上了qq,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比了一个戴着墨镜的得意表情,悄悄地开隐身猫着腰十分猥琐的窥着一团乱的职业选手群。

 

 

与此同时,身在嘉世俱乐部的邱非看了一眼被刷屏的聊天窗口,福至心灵,毅然决然地裹上风衣戴上墨镜往马路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去了。

 

 

片刻之后,余波未息的选手群又炸了。

 

 

战斗格式:不是叶修前辈,是叶修前辈的弟弟叶秋。

 

 

逢山鬼泣:叶秋?!!

 

 

试问谁不是在那一杆却邪之下被虐大的?对于黄金一代来说,叶秋这个名字,不是他们头顶的阴影,而是笼罩了全身心一大片阴影。

 

 

百花缭乱:什么鬼啊,换了个身份又来?

 

 

战斗格式:不,是叶修前辈的双胞胎弟弟。

 

 

风城烟雨:兄终弟及?不是吧?

 

王不留行:好一出年度家庭伦理狗血大剧啊。

 

 

君莫笑:喂喂喂王杰希你够了啊,你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还跟着瞎起哄?

 

 

王不留行:是让我帮你隐瞒你有个20多岁的……那件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还有这种事???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

 

 

风城烟雨:快快快王队快说,我们不差那点流量

 


夜雨声烦:我!的!天!老叶看不出来你居然是这种人老王你刚刚说他有个二十岁的啥不会是私生子吧啧啧啧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还有给嘿啊这么重要的情报你居然藏着掖着都不跟大家伙分享分享你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这样好了本剑圣决定抢光你们中草堂的boss这样你们没有稀有材料就没办法升级装备然后就是我庙压你庙蓝雨上微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王不留行:

 


流木:王!给!嘿!你不要太过分了啊我警告你你不要以为大家都在集火老叶我就能忽视你的所作所为那是不!可!能!的!我现在就要告诉你的副队许斌你在国外打世邀赛的时候偷喝可乐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了吧!还有叶不羞你也别想就这么蒙混过关我告诉你那也是不!可!能!的!赶紧的如实交代!!!!!!

 


王不留行:

 

独活:队长你……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

 

 

独活:……倒也不必如此理直气壮

 

 

君莫笑:大惊失色.jpg 我去谁把他小号给放进来了一个不够还买一送一啊?

 

 

系统提示:流木被管理员禁言二十九天二十三时五十九分五十九秒。

 

 

君莫笑:老韩霸气啊。

 

 

大漠孤烟:无聊。

 

 

一枪穿云:附议。

 

 

……鬼知道他是在说黄少天还是叶修。

 

 

无浪:我猜队长的意思是两个都是。

 

吴霜钩月:哟,咋回事啊?

 

 

轮回刚下完训,开团凑热闹来了。

 

 

寒烟柔:同问,怎么回事啊?

 

 

君莫笑:哟,小唐也在,给个电话,我拿家里座机拨一下

 

 

吴霜钩月:……

 

 

杜明:叶神捎我一份好不好……

             

 

 

轮回众人唏嘘不已地看着捧着小心肝瘫在座位上的杜明,但显然专业的电竞选手们在憋笑这一方面不太专业,一向温和敬业的副队长竟然还笑出了声。

 

 

吴启:“卖了吧卖了吧,卖到兴欣去当卧底,正好少个人抢首发呢。”

 

 

江波涛也附和着打趣:“杜明啊,要不趁着转会窗还没关,我去跟经理商量一下?”

 

 

“年轻人啊,”方明华感慨。作为联盟里唯一不仅找到了对象还结了婚的男人早已超脱了凡俗的烦恼,此刻正乐此不疲地逛着淘宝享受着购物的乐趣,并试图发动队里的小年轻孙翔帮他一起抢宝宝奶粉和尿布。

 

 

方明华马上就当爹了,即将从联盟里唯一有媳妇晋升为唯一有孩子的人(虽然在著名单身爸爸王杰希面前,这个说法显然有点不太准确),轮回内部一群女朋友手都没摸过的大小伙子们为了谁当孩子干爹这件事在jjc大打出手,最终孙翔同学大爆手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队长成为了新晋奶爸方明华的便宜弟弟,周泽楷失落之下连氪400抽没出ssr,然后戒掉了某坑钱痒痒鼠游。

 

 

而无形之中最大的赢家孙翔……幸运小伙孙翔什么也没有说,他从刚才吃了两个惊为天人的蛋黄酥开始就一直神游天外,自顾自的打开了休息室的门被冻得一个激灵连忙又拐了进来。吕泊远提醒他毛衣穿反了但并不影响外观,但是一向注重个人形象的孙翔并不这么认为,一意孤行地打开了休息室的门准备去换掉……

 

 

然后再一次被外头的冷气教做了人。

 

 

再一次被忽略的杜明:“喂你们……”

 

 

杜明心如死灰地将目光转向了自家队长……算了,看周泽楷手机屏幕上那花花绿绿的一坨和那翘起来的呆毛,就知道压根就靠不住的奇迹楷楷又环游世界去了。

 

 

杜明这厢郁闷着,却见特别关心的头像又亮了起来。

 

 

寒烟柔:???老叶你个王八蛋又使什么阴谋诡计了??

 

 

一大波职业选手:啊??

 

 

吴霜钩月:啊……?!

 

 

杜明卒。

 

 

君莫笑:呵呵。

 

 

叶修心中那戴着墨镜的嘚瑟表情排着队又爬出来了:就你这三瓜俩枣的小计俩还想瞒过你哥我,当年我和老爹打游击战斗智斗勇的时候你还在课上举手回答问题呢乖宝宝。

 

 

上林苑这边,世界观被叶修等人联手轰翻过无数次的嘉世现任队长邱非极其副队长受到了兴欣众人空前一致的友好欢迎和热烈问候,为了表达作为邻居战队的宽仁风范,他们甚至还推出了自家的传统艺能——唐柔:来打一场吧?

 

 

还没来得及转身下楼的闻理就这么被包子半强迫半劝说的拖进了训练室。

 

 

邱非是一早知道叶修有个双胞胎弟弟的,这事瞒也瞒不住,只不过一时让他直接称呼叶秋还是很别扭。倒是闻理,捏着账号卡一脸惨不忍睹郁郁寡欢的从训练室出来,身后还跟了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唐柔。

 

 

“怎么不见沐橙姐?”邱非左右看了看,没见到现兴欣队长苏沐橙。

 

 

“这呢。”苏沐橙拎着手机推开了门,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柔柔没有空,叶修哥打给我了。”

 

 

与此同时,手机里传来一个半死不活但又十分熟悉欠揍的声音:“喂?”

 

 

……这是叶修今天引发的第三次炸膛。

 

 

叶秋一个箭步从电脑桌前弹了起来,十分不顾风度的抢过了电话,伴随着屋内众人心思各异的惊叫声怒道:“老叶你又想干什么?”

 

 

“你想干什么?”叶修反问。

 

 

“……”叶秋沉默了。

 

 

“看吧,”叶修努力让自己的劝说听起来苦口婆心,好像真是那么回事般的长叹了一口气。“不是哥说你,离家出走这活真不适合你干,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想要什么。而且,你也太没新意了吧,还挑我去过的地方……”

 

 

好不容易被劝动的叶秋再一次炸毛了:“那明明就是我挑的地!”

 

 

“好好好,你高兴就好,”叶修无奈,默默在心里给自己编排了十万八千遍的“循序渐进”“徐徐图而灭之”,顺手就点开了弟弟挂在书房电脑里的Tim联系叶秋的工作助理给自己订了张飞杭州的机票,不小心瞟到聊天记录,一个扑哧差点没乐出声来,不由得怜悯地感慨道:“这孩子,心眼忒实在,离家出走还不忘把年假给请了,看把孩子给憋得啊。”

 

 

“老叶,”远在兴欣的叶秋当然不知道他哥一肚子坏水之余竟然还能腾出空来心疼他,他转了转视线,看到房间内的所有人都在小心翼翼地瞄着他后欲言又止,内心关于某个问题的答案愈发清晰起来,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我或许能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十年都不回家了。”

 

 

兴欣的这群人,邱非闻理,乃至于全联盟的职业选手,他的朋友,他的对手,都或多或少的希望叶修能够在这个荣耀的比赛场上战斗下去,虽然“叶秋”也好,叶修也罢,在联盟的众人心中大部分时间是以搅屎棍的形象存在的……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这个战斗了十年的老将对于荣耀的忠诚与热爱。他们不得不尊重叶修的选择,甚至可是说是对他的离去无能为力,却又在心里保存着一份小小的念想,为了他们共同的荣耀战斗下去。

 

 

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对手。

 

 

“……”叶修被噎住了,亲弟弟难得在斗嘴之余跟他真情流露,一时之间连他都忍不住认真思考起这个或许将永远不会有答案的问题。

 

 

“离家出走?”苏沐秋一边吃惊一边往嘴里扒了好大一口饭,旁边坐着同样吃惊的小姑娘苏沐橙。“在家里呆的好好的没事跑出来挨饿受冻干嘛?”

 

 

“打游戏。”叶修干净利落的将苏氏兄妹匀出来的饭菜风卷残云的消灭掉,一抹嘴就接着上机去了。

 

 

“诶诶,你等等我,我们再来!”苏沐秋急着复盘,将饭盒一甩便急冲冲的跟着去了。

 

 

那时候,苏沐秋好像还想把他送到警察局去来着。

 

 

叶修突然觉得既无奈又好笑,扶着额摇了摇头,一截烟头欢快的从他嘴里飞出来掉到了叶父的书桌上,他手忙脚乱的捡起烟头想掐灭了扔进垃圾桶,却措不及防的被烟头烫了一下,猛地缩了回来。

 

 

“想什么呢,”叶修笑了一声,随手将烟头掐了。“你不也有过十五岁?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十五岁的少年像一只刚长出来稚嫩利齿的小兽,迫不及待地想要逃出家的舒适圈去闯荡天地,却在外界的寒风急雨下栽了第一个跟头。

 

 

第一个跟头是食与宿。初出茅庐的小叶纵使心比天高,皮比墙厚,也架不住餐风露宿的洗礼。苏沐秋兄妹捡回了他,给了他一个家。

 

 

第二个跟头是人心险恶。苏沐秋罹难,他带着苏沐橙举目无亲,被落井下石者欺凌,是陶轩收留了无路可走的他,在叶修和苏沐橙庇护在他的羽翼之下。

 

 

第三个跟头,是世事如潮。一纸合约与商业化将陶大哥变成了陶老板,陶老板告诉他所有人都在顺着大潮往前走,而他懒散的“朋友”叶秋却非要停留在原地,任时代的洪流与泥沙在身上冲刷。

 

 

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是如此的孱弱,天灾也好人祸也罢,轻易地便能斩断一个人与这人世间所建立起的所有联系,任他的亲人如何在病房外灵堂前哀求哭喊,押送他的黑白无常也绝不肯放他回一回头。从此碧落黄泉的十年百年,偌大一个天地除了他的白骨灰飞什么也剩不下,只有清明雨后的那一方青冢还能找得到梦萦魂绕的一点清酒余温。

 

 

叶修曾经很孤独,他自十五岁一路走来,不停地和人建立羁绊,有的人化为一抔黄土,有的人隐入茫茫人海,有的人和他分道扬镳,有的人重新加入,有的人还一直在。他不是不懂陶轩的梦想,不是不知道现在追捧荣耀的那一批人在崇拜什么,他也曾被那些炫目的招式繁琐的操作吸引——那是荣耀最开始接引他的地方,他只是固执。

 

 

他只是固执地想要从荣耀中获得荣耀,用最简洁有效的方式得到胜利。

 

 

冠军谁不想要呢,如果招式炫目美观就能夺冠的话,那他早就把却邪抡成一朵花了。

 

 

大神也可以很寂寞啊。叶修又点了根烟,仰躺在真皮椅上百无聊赖地想。

 

 

出走十年,体重和年岁并长,好在他内心深处,还是那个一往无前的少年。

 

 

叶秋早挂了电话,屏幕上的信息闪烁着。

 

 

“哥,如果当初离家出走的人是我,会怎么样。

 

 

叶修笑笑,没回,将手机揣到口袋,退掉了订好的机票。

 

 

不怎么样,遇到命中注定的某个人,做该做的事,如此而已。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