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索王/喻王】你能带贝壳给我吗?


亲爱的索克萨尔先生:


     见信如晤。


     可惜我还是没有改掉一目十行的毛病,这可以帮我快速的从古书中找出正确而且有用的咒语(而不是如何让自己的衣带飘得好看这种无聊顶透的无用功)。但这给我的正常阅读造成了不可避免的困扰,比如说现在,我不得不恭维一句你的语言真是漂亮极了,可惜的是你们精灵总喜欢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唧唧歪歪的毛病让我不得不花费十倍于阅读咒语的时间来读你的信。等我终于找到你的重点的时候放在窗边上的茶杯已经凉透了,这可真不好。


     好吧索克先生,我承认,住在森林与海的交界处确实是值得夸耀的了不得的事,因为仲夏的夜晚可以看到深邃的大海和银子一样的月光是么?晴朗的时候海边除了海浪声还可以听到人鱼的歌声么?她上过岸么?她有没有贝壳项链和红褐色的卷发?我的猫头鹰每月去海边两趟,你可以寄两枚浅蓝色花纹的贝壳给我吗?


     不过请注意,索克先生,我可没有羡慕你的意思,因为即使是住在广袤森林的我,每天晚上要看到萤火虫和夜空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森林的夜晚往往静谧而且充满了危险的神秘感(会有野兽夜间才捕食,不过我住在树中的木屋上,而且这些动物也伤害不了一个强大的魔法师),晴天的时候只要打开天窗驱开那些碍事的枝叶就能欣赏到美丽的星空……有的时候会有极皎洁的月亮,但我不太喜欢它,月光确实是很温柔啦,但可惜它只有一个,不像星星,我可以随意摘一颗下来命名。


     好了,时候不早了,给你写这封倒霉信的时间都足够我从《咒语法典》中找出星化术的咒语来了,我把第二次变出来的星星拴在艾格尔的腿上了,记得取下来的时候小心点让她看见了(她走路总是不看路而且喜欢吞咽发光的东西。


     下次我给你变一个星河来看吧,不,我可没有邀请你来我的森林,我是说,海边的风景也许还不错,而且我的房子可不一定装的下两个大人。


                                                             此致 敬礼

                                                    我并没有很期待回信

                                                              王不留行


评论 ( 3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