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云楚云岫

喜欢小猫的请扣1

【书信体/哈德】死要面子是你们斯莱特林的传统么

回信。

前封。  @Mr.J 

上篇:食死徒对救世主洋洋洒洒的恶意

下篇:猫头鹰不要,你过来

Draco  Malfoy:


 
          谢谢你的夸奖,亲爱的不怎么想收到回信的Draco  Malfoy小先生。 



          我还是给你回信了,而且我不太确定某个金发的傲慢的家伙会不会在收到它的第一时间就扔到垃圾桶里去,所以在上面也有一个追踪咒和火焰咒,同样的,不想被一封倒霉的信追着烧到小少爷的法师长袍和屁股的话,还是把它打开好好读完吧。


 

          傲慢无礼的Malfoy小先生,目中无人死要面子难道是你们斯莱特林的纯血巫师的传统吗?拜托了,我又不是非得和你一起不可,如果可以的话我可更愿意和赫敏和罗恩一起,他们更加懂我,而且不会为了一些无足轻重的小事就和我吵起来。


 

          好啦,Malfoy小少爷,我开玩笑的。这会儿你眼睛里喷出的火焰应该快要把信点着了吧?那可不好,这样就白费了赫敏施在上面的咒语了。(对了,赫敏说如果再听到你叫她泥巴种的话,她就在集会的时候让你好看)天才格兰杰小姐可不好惹。


 

        (不得不说你还真是有把和解书写成挑事书的天赋)


 

          这位Draco  Malfoy小先生,玫瑰被猫叼走了,我带着猫头鹰和我来见你,好么?


 
                                                                            你的。 
                                                  听说眼睛比宝石还好看的Harry  Potter



TBC。回信 @Mr.J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 别云楚云岫 | Powered by LOFTER